烦人的爱情

26 February 2009

原来,爱情是一种冤孽。有也烦,没有也烦。

拥有另外一半的不见得幸福,没有另外一半的也不见得不幸福。



最近突然接到一个不太能接受的事实。不但我,就连当事人也都脑袋陷入一片空白。


看到你无奈的眼神,我都不懂该说什么好了。不过我能做的就是尽我所能陪着你吧。



朋友的故事让我心酸。庆幸自己及早获得解脱。不是因为明白当中什么原因,而是看开了。只想自己活得更好。



也有一位朋友跟我之前一样,不甘心放手,活在当时的记忆中,因为她也不明白为何落得如此下场。我比她幸运,因为我比她早放下这一切。所谓的早,就是疗伤日子比她短。朋友啊,或许你觉得我无权过问你的事,只是同时天涯沦落人,大家互相扶持罢了。又或许你可以说你已经放下了,但放下的意思是你不会再因为他而落泪了,落泪是因为还在乎。唯一可以让你自己快乐的人,是你自己。如果哪一天你不再为他落泪,请告诉我,我们一起去庆祝!


还好,我现在正处于幸福状态。比起他和她,我真的觉得自己幸福多了!起码,我不再初一十五了!我的笑容如太阳,初一十五都一样!我发觉自己越来越爱自己了,真得很爱我自己,我懂得享受生活了。好快乐哦~







1 comments:

- yEng - said...

哎呀~有没有都顺其自然咯
最重要是,对自己好一点,自己开心点
那不就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