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怡保观音洞

10 February 2009


昨晚去抛柑了。可是至今都没陌生电话打来。可怜~

话说我昨天还是生平第一次去观音洞并抛柑。还懒有准备的带了两粒柑去抛,等待天赐良缘。
一到场,果真够热闹。

睇到下面的祈愿书,先知原来柑系甘抛上去geh! 由于费事大费周章去抛柑,更何况我有两粒?所以我决定吃佐一粒柑先!无谓抛两粒啦!

悠悠荡荡中,突然被我发现,原来入面有个水池,可以抛柑的!丢落水过种!
Shit!!!!!!!!! 蚀佐一粒柑tim! 不过算了,照抛!上面仲要注明:讨厌天平座!sylvia 012-5080023.


抛柑原来有一定的风险。事关我睇到有人从池上拾一粒柑,然后将上面的字当粉笔字甘抹佐去。再然后写上自己的大名,若无其事的抛过。这种人,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绝!


玩到十二点左右,我们就去饮茶。

元宵节结束了。新年也结束了.









1 comments:

Admin said...

哇,我真的很羡慕你!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机会可以去抛柑!今年也不列外!

我现在在彭大(UMP)读书!阿西门多到不可耐烦!真的很难喘气!

不过,我还好有和朋友一起去吃一顿好吃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