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的启发

18 February 2009

快乐过后换回来的竟是讨厌的空虚感!

最近怎么了?每次与朋友仔出去玩,回来过后竟是深无底洞的空虚!

怕了。。真的怕了。。 空虚得要命!

是不是不要太快乐,也就不会觉得太空虚呢?

我真的一刻也不想停 留下来。

我可以不要男朋友,但亲爱的朋友仔啊!我可不能没有你们!




没有他,日子也一样过。


反而还过得很快呢!我都还没有把assignment做完,又说要交了!死硬!


我发誓!没有他,我会活得更好!




可以的话,请帮我传个话给他,想大声告诉他:


如果可以再一次选择,那个一定不是



怎么猜都猜不到你要与我别离
而嫌弃了我你却也并未善待自己
早知谁人是你的新情人便懒得自卑


你爱我爱不起 我怪你怪不起
能重逢前度总有权妒忌
假使她好到无人能比不忍分离
我都可以容忍你


我怪你怪不起 无谓为她生气
仍旧想不通估不到她这种普通角色能捕捉你
我不完美但你未见得很爱美
我想完美难怪被你太早放弃



哈~开了~开了!! 想开了~看开了!


YES!!! YOOOOO HOOOOOOOO!!!!!!!!!

4 comments:

Miyuki said...

加油哦!!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别想太多。
还有令狐冲 xD

Anonymous said...

yoyo, do your best lo, got us here play mahjong wif u d, dun worry, haha ! suddenly i feel i so important to you oh, haha, ok lah! keep happy and win more in mahjong~, haha!

Bell Ng said...

酱大个?哈哈
知道就好
值得留念的最总还不都是会被时间带走
更何况不值得留念的呢?
我们都会活得更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