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买我买

11 March 2009

,是一代穷鬼,穷得连唔舍得


但对于抢购‘超值’的东西,决不手软。即使那样东西可能应该或许暂时都还未需要,但都毋理甘多,买佐先算。

女人一旦遇到大减价,就会丧失理智。女人,你是否都有类似经验?


近日,我又失控了。Levi's 大减价,人人也疯狂。

就连我都颠埋,买了一条。活了23年,第一次买3位数的jeans,我捻我肯定颠佐。



一直以来,我和阿瑛都对Levi's有个共同睇法:一生人中,总该至少拥有一条Levi's。唔知点解,但就是这样认为。


人生中想达到的事情实在太多太多,总算了结佐其中一件一生中必须做的事,又是时候死死气打工赚钱,向下个目标前进!



他的名字叫levi's,编号770。

4 comments:

jingle sjj said...

我们是同道中人。。。
现在经济不景气啊,我最近也没有败家很久了。

Bell Ng said...

哈哈哈,张图睇到条裤好似好长o甘~~
有某?下个target...GUCCI !!

7号街隐士 said...

Aiya....我错过了><

Annie Lieng said...

i tot i've given u a levis??
ng hai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