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就是完了

04 February 2009

当爱情消灭时,一切也都跟着完了。

女孩此时此刻在男孩的眼中, 也就变成了一个卑微的乞丐。苦苦的哀求他施舍一些爱给她。
女孩不管所有朋友的劝告,也只是一直接近男孩,找借口打给他,希望借此能让他回心转意。因为只要能听到他的声音也能为自己带来一些安慰。

变质了的幸福由


男孩真的不爱女孩了。因为他有新的爱人了。我被打入无底洞了。

不懂该说些什么,就让歌词细说着吧


盛夏的果实

也许放弃 才能靠近你
不再见你 你才会把我记起
时间累积 这盛夏的果实
回忆里寂寞的香气
我要试着离开你 不要再想你
虽然这并不是我本意
你曾说过 会永远爱我
也许承诺 不过因为没把握
别用沉默 再去掩饰什么
当结果是那么赤裸裸
以为你会说什么 才会离开我
你只是转过头不看我
不要刻意说 你还爱我
当看尽潮起潮落 只要你记得我
其实不用说什么 才能离开我
起码那些经过属于我
如果你会梦见我 请你再抱紧我
请你再抱紧我

快乐不快乐

咖啡淡了 是因为冰块溶了
没怎么了 淡了 就是淡了 搁在桌上还要不要
不再爱了 是因为感情坏了
你怎么了 坏了 是坏了
没有什么大不了
我们不快乐 快乐后不再快乐
就在最后的一秒 抱了 吻了 哭了
快乐不快乐 没什么快不快乐
就在最后的一秒 我们的关系就这样了
天亮起了 是因为心情好了
没怎么了 我会爱上另外的人 爱情大概都这样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girl, dun be sad lah, something need remember, and something no need to remember...depend how you choose only. Be happy ya~

Zzzzzzz said...

知道真正分手的原因。。你就会“死”得比较痛快。。。
cheers...

Bell Ng said...

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