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者心情日记 - 完结篇

02 February 2009

当爱完了,就是完了。他对我的爱完了吗?所以他才可以如此的狠心抛下我不理。任凭我多么的卑贱哀求着,他还是无动于衷。


哭也哭过了,求也求过了,但并不能改变什么。


不知已了多少次,但眼泪就是不听话,一想起他,就哭!因为真的真的很爱他。


“他有什么好?要让你如此为他哭?干嘛你还不肯放手?” 朋友。

“因为他爱我咯!他真的很疼我的!我哭是因为我不甘心,怎么可以说不爱就不爱?” 我。

“要是他真的疼你的话,就不会突然说分手就分手,不会立刻把你的东西都还你,不拖不欠的样子,更不会看到你哭也无动于衷。”

“.......”我无言。


短短的五个月,足足可以让我迷失了我自己。也更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洒脱一点?失恋已不是第一次了,就这一次那么让我不自爱。


心情平复了少许。好了,够了,放手了


我失去的是个不爱我的人;他失去的是个爱他的人。

4 comments:

- yEng - said...

有些东西,强求不来
是与不是,无从考察
既然坚决,那就放手
无需委屈,无需迁就
既然已过,就往前看

不是当事人,我不懂有多疼,有多不舍
身为旁观者,只能支持打气,借出肩膀

加油!!

fyeen said...

多想给你深深的拥抱。你经历了我的感受。=)

Bell Ng said...

我不和你说废话了
总之人在电话旁
知道没有?

回来咯! 朋友!

Unknown said...

哎哟,你睡醒了吗?别再做梦了!加油,快点调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