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体状况

10 February 2009

我瘦了。从以前肥肥白白的肥妹仔变成瘦巴巴的白骨精。


整个人,瘦了一圈。


从50kg急速降落之43kg。现在的我可真苗条了!



就连胸部也都从“中中粒”变成“细细粒”了。


验身报告出了,血压,胆固醇正常。


肝出问题了。肝内的天冬氨酸氨基转移酶(AST)超出了正常指数约50%,丙氨酸氨基转移酶(ALT)也超出了正常指数约50%。真正让我肌肉萎缩的主因是--游离甲状月泉素(FREE THYROXINE-FT4) 超出了正常指数约100%,也就是俗称-- 大颈泡。


没事。需要长期服药控制。虚不受保。不能吃泡渗也不能吃罐头。忌颜色素也忌TAHAN份.


又求了一张灵符给自己。健康符--希望我早日康复。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严重,要照顾自己哦!瘦了是好事,太瘦就不好了~

d3ric3 said...

take care girl

Janelle said...

这么严重哦!怎么会这样?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yEng - said...

我今天也去做检查~
下个星期一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