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的回复

07 September 2008

当男孩看了女孩的部落格后,男孩也感性的写了一篇感言给她。

内容如下:


男。
感言

失落的我 ,被你扶起
迷路的我 ,被你带领
悲伤的我 ,被你开导

认识你 ,是我的幸福的开始
关心你 ,是我的兴趣
保护你 ,是我的使命
爱护你 ,是我的责任

本来不喜欢逛街的我 ,因为你而喜欢逛街
本来不懂打华语的我 ,因为你而学了
本来喜欢藏在房子的我 ,因为你而享受旅游

我享受握着你的手的感觉 ,小小的手掌 ,带来大大的快乐
我享受抱着你的感觉 ,轻轻的拥抱 ,带来深深的体会
我享受和你一起时间 ,短短的每一秒 ,带来永恒的回忆

你把我从伤心 ,带到开心的世界
你把我从人间 ,带到天堂的领域
你把我从冷冻 ,带到温暖的心房

因为你 ,我改变了
从孤独 ,变得合群
从负面 ,变得正面
从冷淡 ,变得热情

你不是我的第一个 , 但一定是最后一个
我不能给你最好的 , 但一定给我的全部

这就是我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