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而所思

05 September 2008

昨晚,发生了一件匪而所思的事件。我,对她唔住。朋友,请原谅我吧!只怪你太吸引了。我。。。我。。。把持唔住。

话说昨晚我们很早就就寝了。正当大家都熟睡了的时候,大概十一点几左右啦,我就如撞邪般的靠个身埋去。潜意识话俾我知隔壁果件系我‘男友’。于是乎我也都理所当然的想亲吻‘他’一下。谁不知甘就出事啦!突然间,“WOOI!的一声把我吓醒。哗!原来是个女人!吓得我啊!我拿拿声飞返我张床度冷静下。那一刻,我真的很乱。这次恐怕俾她笑足一年。
但过了一下,我好快又睡着佐。

今早醒了,当然讨论返昨晚匪而所思事件啦。谁不知,她竟然告诉我,“那一刻,我还在犹豫该不该配合你迎接你呢?但到最后我本能反应选择佐拒绝你。”
..... 她竟然犹豫该不该配合我!OMG!~ Unbelievable!

3 comments:

Je$$ Loo said...

你都唔系第一次架啦!!你成日都假假哩想锡我架...

Bell Ng said...

你都知我dry架啦,仲要辣我,一时三刻收拾唔到架!俾左糖仔人地又唔俾人食!你唔系人啦!!

SyLvi@ said...

izzit my fault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