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来源

05 September 2008

8 月 18 日

那一天,女孩一如往常的与男孩出去约会。这不是第一次约会,也都没有什么特别安排。特别的是--女孩对待男孩的方式似乎有别于往常。女孩开始对男孩撒娇了。而男孩也特别喜欢女孩向他撒娇。短短的几个小时,纵使男孩不大喜欢shopping, 可是也都非常甜蜜的享受着与女孩的约会。

女孩回到家中,甜蜜的重温着与男孩的约会。女孩终于作了个决定。她决定把她的幸福交给他。毕竟男孩也多次向她表白了。她知道她会幸福的。她随手拿起手机,传了个sms给他。
“我是个容易受伤的女孩,你可以答应我好好照顾我吗?你是我第一个男朋友,也希望你是最后一个。可以确保我们是幸福的一对吗?”女孩问。
“我答应你。你一定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我并不富有,但我可以确保的是-我会把我的一切都给了你。”男孩回答说。
女孩太感动了,只回了他三个字∶“我爱你。”
“我也爱你。早点睡吧。晚安。”
“晚安。希望我们能成为世界上最甜蜜的情侣。”

她睡着了。zzZZZZ~


*p.s. 这就是那天拍下的傻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