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o @ mid valley

26 September 2008

这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吃越南餐。第一次兴致勃勃地说要把美食post在我的部落格上与人分享。于是我们选择了这家餐馆-古都越南餐。原因无它,只因我们未曾尝试过越南风味。


第一次拍美食照,所以我很努力的捉美食角度。左摆右摆,到最后我竟然又wrong focus 了---我竟然发现我们的ss照片竟然比食物多!!!

Haiz....这次任务失败了。下次我会努力的!!

好了。。照片分享时候。。。。

这是古都。


ss照。


我们叫了两set越南餐。(lime tea + 2 vietnamese dim sum + main dish + rice/noodles + soup of the day = rm18++)


忘了什么名字了。我只知道他的是grilledchicken set,而我呢则是炸sotong set.


最后来张大合照吧~

评语:还不错的越南餐。满好吃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