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我

24 October 2008

我,嘻嘻哈哈吵个不停。

或许你会很喜欢和我做朋友,可是我肯定不是一个好的女友。

我,依赖性超强。
刚开始你喜欢我对你的依赖,久了你感到厌恶了。

我,麻烦总是与我同在。
刚开始你总不介意为我解决种种难题,久了你感到厌倦了。

我,像一块贴身膏药。
刚开始你说你喜欢我够粘,久了你嫌我太粘了。

我,喜欢跟你斗气让你哄我。
刚开始你总是如我所愿来哄我,久了你也都累了。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缺点。

你,是否已经不耐烦了呢?


那我知道了。我会学着独立些。因为我对着这样的自己也感到不耐烦了。


我,想和你到达快乐的终点。

5 comments:

KeanMing said...

希望你保持活泼心境!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每一个过程,都是宝贵的经验=)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hhuhu said...

哦~~原来你是这样的~~~

Bell Ng said...

一路看你起伏迭落,每次看你辛酸难服,都有一种感觉:何苦呢?

可是啊,我还是觉得你就是你,没有在这段感情里迷失自己,还是那个我们超级欣赏的无敌087 ~!!!

感情路上加油哦!嗬嗬,你不顺利我们也会很不开心下的~~ :P

你这个衰鬼,看你大癫大废的外表下隐藏的是什么心..就是这样才会让人心疼咯~~哎哎

SyLvi@ said...

我。。我。。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