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静了

07 October 2008

我是一个总不能安静下来的女孩。
那儿有我,那儿就吵吵闹闹。。

我就像octopus那样,总不能乖乖的坐定定下来。
好喜欢到处乱逛乱撞。。

我的手手脚脚总是停不下来。
就像不受控制般,喜欢东摸摸,西碰碰。

可是。。

如果有一天我安静了,可能是我生病了。
如果我不是生病了,那可能是我在难过吧。



那天,我安静了。。

怎么形容当时的我呢?------〉 一个做错事准备着受训的小孩。

我变得好安静了。。。

我低着头,玩弄着我的手指,那一刻我不敢看着他。因为我害怕他看到这么一个我。

我坐在哪里。我没有说话了。我把我的笑容也藏起来了。

我好难过,我真的好难过。。

有一点承受不住他说的话。。

我坐在那里,强忍着我的泪水,我不敢说话,因为我知道一旦开口,我将控制不到我的泪水。

我坐在那里,一直深呼吸,企图把我的泪也吸进去。

恭喜我,我做到了。我成功制服了我的情绪。

**谢谢你对我的坦白。因为我比较迟钝,如果你不告诉我的话,我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你的感受。但也请你注意你的语气,你把我吓坏了。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加油哦朋友,最近大家都伤风了,偶尔莫名的安静,或许可以让彼此了解更多呢?

andrew said...

baby~~sorry bout my language
i love u~mu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