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与女人

20 October 2008

男人物语:

单细胞的男人都说女人是个难以了解的生物。可是他们都不知道其实女人也都好简单好单纯。她们期望的只是男人一个肯定的声音。虽然她们总爱胡思乱想,但男人的一句话胜过千言和万语。“只要你说的,我都会相信!”或许你们会笑说她们好傻,可是就是没办法啊,因为这是她们选择让自己快乐的方式。所以男人啊,就不要这么吝啬吧, 就哄哄她们吧。

女人物语:

女人总以为身为她们的男人都应该会很了解她。可是她们并不知道男人其实是一个单细胞的生物。女人总爱进行一些默契大考验。赢了,皆大欢喜;输了,满城风雨。说明是单细胞生物,他们都没有太复杂的思考纤维,你又何必为难他们呢?别以为他们都猜得懂,其实他们都不懂。所以女人啊,有话不妨直说吧,敢爱敢说,时下最浪漫。

8 comments:

- yEng - said...

敢爱敢恨
自己有时又办不到
很矛盾叻

SyLvi@ said...

我是鼓励女孩们敢爱要敢说啦~

JeromeFo 令狐冲 said...

Omgz..
I love this article...
Fucking true enough =)
Good one*

艾莉~エリ said...

我是非常勇敢的人,也非常直率

我目前没遇过酱的问题(嘻)

不过,你讲得很真实哦!

Bell Ng said...

我是鼓励女孩们敢爱要敢说啦~ -- 你在说我哦?哈哈~~让我对号入座一下

真的,好喜欢这个post,因为学jeromefo 说的

fucking true enough!

d3ric3 said...

灌水-ing~

"所以男人啊,就不要这么吝啬吧, 就哄哄她们吧。"

哄全部女性朋友?不是我吝啬,就是没那美国的时间去"哄哄她们"

呵呵!

jingle sjj said...

对。。。这就是女人和男人的问题。

Unknown said...

hmm... i think is a good acticle...
wakaka... i want to copy and post at my blog....

Copy copy copy.... continue copying
Wakaka....

Rain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