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要求

29 March 2009

有一个朋友的话让我思考了很久。

我说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女孩。即使很小的事情,我都可以觉得很幸福。幸福源自于满足。所以我很容易满足。

可是他推翻了我的供词。说:“你不是容易满足,而是容易快乐。”

想了很久,真的是他说的那样吗?好想反驳,可是却反驳不来。

想了好久,终于让我想到怎么反驳了。

kycek :我不是不容易满足。我没有很贪得无厌,我只不过是对事情有要求罢了。

难道这都是不满足吗?


例如:

我:今晚要吃乜?
他:随便啦。楼下mamak档。
我:又是楼下mamak档?我们可以去边度边度吃粉吗?
他:我好忙嘎。随便在楼下解决啦。

我和他可能就因为这样而达不到共识吧。

就像我做事的手法,我只不过是有要求j。

3 comments:

Bell Ng said...

做人有要求唔代表挑剔,啱!不过挑剔同难满足其实亦只係一线之差,好难分辨~

做返自己钟意嘅嘢就冇错啦

Zzzzzzz said...

满足源于你对事情有多少要求。
达到要求就满足,达不到就不能满足,就使酱简单
记住要求就是在提高你满足的程度。

还是那句“你不是容易满足,而是容易快乐”
不代表你不满足,只是比较起来。。。更适合用容易快乐来形容你

7号街隐士 said...

简单的生活要求,会比较容易过。
做回自己,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