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ss2的日子

10 November 2008

今天是蓝色星期一。拖着极懒散的身躯去上班。又是一个无聊星期的开始。

不知不觉,离开我intern的日子只剩下短短的两个礼拜。也就是捱埋下个礼拜我就可以脱离苦海了。Yes!!!!!
五个月时间,说长不长说短却又不短。感觉好像只过了一两个月而已。在这期间,我习惯了好多东西。
习惯了ss2的日子。(想到即将回去那个kajang鬼地方就觉得闲到爆了!
习惯了睡到晚上十一点才起来弄maggi 面吃。
习惯了姐姐偶尔带我去吃晚餐。(如果身在kajang,连这个偶尔也都不会发生。)
习惯了跳上姐姐的车回怡保。
习惯了一个星期就带着我的'孔明灯'去洗。(孔明灯内装着的是我一个礼拜所穿过的衣服)
习惯了去1U。
习惯了跟吴宓恒一起上班下班。
习惯了跟她玩一轮过后才睡觉。
习惯了跟她一起看连续剧。
也习惯认识她的朋友仔。
更加习惯了杨小姐的初一十五。(刚开始还真吓我一跳,后来才知道习惯就好。好感性的一个杨小姐)

在公司里,我。。

习惯了拜一到拜五塞在同样的路段。
习惯了听myFM阳光灿烂。
习惯了OL装。
习惯了跟部分同事埋堆。
习惯了4点喝下午茶。
习惯了办公室政治。
习惯了每天check mail。
习惯了写blog。
习惯了玩facebook。
更习惯了上班等下班的日子。>_<
(卑微的我们似乎对公司没有太大的贡献。)


这是目前training公司--KOMPAKAR eHEALTH TECH INC. BHD.



每天都带着它们上班。



每天都跟着她上班下班--吴宓恒~


这一切习惯,是我在ss2时培养出来的。

14 comments:

Bell 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ell Ng said...

某阴公咯!!!天地不容啊!!
喊天喊地喊三声都某人应啊!!!!!!!!
我没嫁架!!我仲没有人要架!!!

- yEng - said...

不知不觉,这个学期又过了
大学生涯很快的就结束了

Miyuki said...

你好哦!你是utar学生吗?嘻嘻~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LOL....
So funny lar you and bell!
没嫁*
没嫁*
没嫁*

xD

guen chai said...

bell look cute v eye big big and eye small small leh...

fyeen said...

c c c....bell, tat is nt ugly....but cute~~ok?

Bell Ng said...

...Im actuali COOL in outsider's eyes geh ler...

guen chai said...

who so dare said ugly? huh...am i outsider?

SyLvi@ said...

我终于试着reply大家了。

bell: 唔洗惊。。我甘大只都有人要,你甘得意实嫁得出~

yeng: 想到我要毕业了,我的心就冷了一下。。。

miyuki:erm...我不是utar生。我是ukm生。

jeromefo: tis is the truth ma~both of us oso 未嫁。later no guy wan us den v wil become 老姑婆。so cham~

guenchai: bell say she is 'COOL' in outsider's eyes geh...so did u feel her cool???

Berry-berry said...

你好~初次拜访~
请问你是念什么的?

SyLvi@ said...

milk kopi o: 我是念IT course的。(虽然我到现在对电脑还是有点痴,不过还好,我的适应能力满强的~ 哇哈哈哈哈~)

Janelle said...

ss2真是一个很热闹的地方,只可惜治安差,你出入要小心哦!

Bell Ng said...

啦啦啦啦~~
要做presentation 乐,临别依依的时候特别不舍得kompakar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