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力士小姐

06 November 2008

时下的年轻人,无时无刻都爱拿着照相机乱拍乱拍。无时无刻的意思是得空又拍,不得空也拍,得不得空都乱拍那种。

还记得那一晚我们明明是要赶着去九王爷诞的。。。。

话说我坐在镜子前梳头,偶然被她发现其实我们也蛮粗壮结实的。所以她立刻拿起她的照相机说要纪念纪念我们的二头肌喔~ 当然我也很乐意配合。那晚我们都充当“建力士小姐”,摆出各式各样的精美经典pose。。有双手拿水桶的,也有头顶水桶,虎背熊腰+双手弯下呈o型。张张都显得我们是那么的强而有力!!问你死未?!!哈哈哈。。。

不过由于惊吓程度过人,所以在此只能摆上数张满不错的照片供大家欣赏。

1. 别小看我们,我们也有“老鼠仔”的!!
2. 我伤风了,所以我必须随身携带一件手帕。


3. 来张正常的合照~cheers^^

3 comments:

Bell Ng said...

简直就是不想接受,不能接受,吓死人咩?

d3ric3 said...

如果你放before and after
我估,游览人数应该会爆升!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LOL..
The first pic XD